男子过马路 遭休旅车撞飞

一名男子横穿马路时,在路中间被一辆在马国注册的白色休旅车撞上。(视频截图)
一名男子横穿马路时,在路中间被一辆在马国注册的白色休旅车撞上。(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正在过马路的男子遭休旅车迎面撞上,男子当场被撞飞,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于星期二(3月21日)早上9时许发生,地点在裕廊西第65街靠近第659B座组屋前的路段。

根据脸书主页“SGRV”所发布时长1分零5秒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当时横穿马路,岂料在走到路中间时,被一辆在马国注册的白色休旅车撞上。

男子当场被撞飞,抛跌在路上。他立即蜷缩在马路上,显得非常痛苦,而肇祸的休旅车司机也紧急刹车,连忙下车查看。

男子被撞倒后,蜷缩在路上,神情痛苦。(视频截图)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指出,当局在星期二(21日)早上9时20分接获投报,随后将一人送往国大医院。

不少网民纷纷在贴文下留言,指休旅车在撞上前已经开始踩刹车,说明司机有注意到男子。

此外,也有人奇怪为何男子没看到休旅车驶过来,有人甚至猜测可能男子当时在看手机,才没注意到休旅车。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指一名47岁男子在神志清醒下送院,41岁的男司机则协助调查。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