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女子卧尸榜鹅轻轨海湾站

新捷运星期四晚发推文说,榜鹅轻轨东环和西环列车由于发生事故导致服务中断,将为乘客提供免费普通巴士和接驳巴士服务。(张思庆摄)
新捷运星期四晚发推文说,榜鹅轻轨东环和西环列车由于发生事故导致服务中断,将为乘客提供免费普通巴士和接驳巴士服务。(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33岁女子被发现卧尸于榜鹅轻轨海湾站轨道上,现场已封锁,列车服务暂停。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星期四(3月23日)晚上10时左右,警方收到消息指榜鹅域(Punggol Field)50号发生一起非自然死亡事件,一名33岁的女子被发现一动不动地卧于轻轨轨道上,过后被新加坡民防部队救治人员宣告当场死亡。据初步调查,案件不涉及犯罪行为,警方调查正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也是于星期四晚上10时左右收到求助电话,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在海湾(Cove)站靠近站台的轨道上发现一人并当场宣告不治。

住在附近的林姓居民(52岁)告诉记者,大约10时许听邻居传说,有一名女子坠入轨道,疑似被碾过。“我下来看时,有三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到场。轻轨列车站也被封锁。”

新捷运星期四晚发推文说,榜鹅轻轨东环和西环列车由于发生事故导致服务中断,将为乘客提供免费普通巴士和接驳巴士服务。

事故发生后,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杨涴淩与团队也到场为受影响的居民提供协助。

生活中若遇到困难,可拨打热线求助:

  • 新加坡援人协会:1800-221-4444
  • 关怀辅导中心:1800-353-5800
  • 心理卫生学院:6389-2222
  • 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1800-283-7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