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超速开入大士关卡 撞辅警致头部重伤

初步调查显示,汽车当时超速开入关卡中,结果撞上在出境处外的一名辅警。(陆路交通管理局电眼截图)
初步调查显示,汽车当时超速开入关卡中,结果撞上在出境处外的一名辅警。(陆路交通管理局电眼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汽车超速开入大士关卡出境处,结果撞上一名驻守在出境处外的策安(Certis)辅警,导致后者头部重伤入院。

移民与关卡局星期五(3月24日)清晨发文告说,当局在星期五凌晨12时55分接到通报,指大士关卡发生一起涉及一辆新加坡注册的汽车和一名辅警的车祸,导致辅警和汽车驾驶员送院。

初步调查显示,汽车当时超速开入关卡中,结果撞上在出境处外的一名辅警。民防部队和交通警察随后到场展开救援和调查工作。

辅警和汽车驾驶员过后送往国大医院救治。当局透露,辅警的头部受重伤。

移民局和策安目前正与辅警家属联系,并将提供必要的支持。

移民局也在凌晨1时09分和3时在脸书贴文说,大士关卡出境处的三条车辆和电单车车道受车祸影响关闭。欲出境的旅客应使用货车道出境。

针对驾驶员的调查正在进行。

移民局在清晨5时35分在脸书贴文说,所有出境车道已恢复运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