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制作下载1300多支色情片 男子判监六个月六周

被告凯瑞(Khairy,30岁)不仅在不同的平台“打广告”卖色情片,一些影片甚至涉及虐童内容,法官判他入狱六个月六周。(陈渊庄摄)
被告凯瑞(Khairy,30岁)不仅在不同的平台“打广告”卖色情片,一些影片甚至涉及虐童内容,法官判他入狱六个月六周。(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年内制作和下载超过1300支色情视频和照片,其中203支涉及虐童内容,男子更在网上“打广告”卖片,行径最终被网民揭发,落得坐牢六个月六周的下场。

被告凯瑞(Khairy,30岁)面对抵触影片法令和拥有虐童视频等六项控状。他星期五(3月24日)在国家法院承认其中三项,法官把余项纳入考量后做出判决。

调查显示,2017年至2020年间,被告先后加入10个色情聊天群组,会员上传到群组里的色情片会自动下载至被告手机,其中就包括203支涉及虐童内容的视频。

被告知道这些视频已存进手机,但他没有删除视频,也没有退出群组,甚至还通过交友应用约人拍色情片。

被告一般会约对方到酒店或住家附近楼梯间,完成拍摄后会将视频放上网“养粉”,让他的社交账号约3万4000名追随者观看。他过后还创立聊天群,让追随者通过群组与他联系,吸引了约1600人加入。

被告在不同的平台“打广告”卖色情片,甚至迎合追随者,按照追随者的喜好制片。有关色情片的价格不详。

2020年1月7日,有网民看见被告的社交账号不仅上传色情视频,内容还涉及16岁以下未成年者,因此报警。

被告的行径被揭发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于2020年4月3日突击被告住处,从他的手机和电脑起获至少1369支色情视频与照片。

被告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为自己的错误感到后悔,在他提供的证明信(recommendation letter)中,写信人都能为他的人格做担保。

控方认为,证明信只能说明被告的工作能力,不能保证被告的人格。此外,被告的行为挑战了道德标准,建议法官判他入狱六个月六周至八个月八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