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涉泼热水伤人乘船离新 警方渡轮上捉人

执法人员在渡轮离开新加坡水域前将涉案女子逮捕归案。(警方提供)
执法人员在渡轮离开新加坡水域前将涉案女子逮捕归案。(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28岁女子涉嫌乔装改扮后用热水烫伤一名相识的24岁男子,造成男子二级烧伤。警方在案发四小时内,在新加坡前往印度尼西亚的渡轮上,将女子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六(3月25日)发文告说,警方在23日早上约7时30分接到报案,指一名24岁男子在麦波申巴南路(Balam Road)一带被人用热水泼伤。

调查显示,肇事者涉嫌将热水泼至男子身上,并在警方抵达前逃离现场。男子的肩颈处遭受二级烧伤,在清醒状态下送院。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寻获肇事者所使用的热水瓶。

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寻获肇事女子使用的热水瓶。(警方提供)

在警方电眼画面协助下,警察行动指挥中心、勿洛警署和警察情报局密切合作,锁定涉案的28岁女子身份。记录显示,女子刚刚从新加坡游轮中心搭乘渡轮离境。调查发现,涉案女子与受害者相识,因此她在涉案时换装并戴上口罩。女子案发时所穿的一套黑色裙子也被办案人员起获。

调查显示,女子与受害者相识,为隐藏身份,她特意换上一条黑色长裙并戴上口罩。(警方提供)

在移民与关卡局、金文泰警署、警察海岸卫队的共同努力下,警察海岸卫队通过海上监测系统锁定渡轮位置,在渡轮离开新加坡水域前将她拦下,涉案女子在星期四(23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被捕。

女子将在星期六被控,一旦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成,她将面临最长七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顾,也可能面临加重刑罚。

警方重申对暴力行为零容忍,将对违法分子严格执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