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霸车位阻别人停车 男子挨轰

一名红衣男子用肉身为朋友霸占停车位,不让其他人停车。(视频截图)
一名红衣男子用肉身为朋友霸占停车位,不让其他人停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停车时遇上男子“肉身”霸停车位,车主将视频放上网后,男子惨遭网民挞伐。

这起事故发生于星期三(3月22日),地点是武吉知马一带的安娜马来道(Anamalai Ave)的商店旁。

脸书主页“SGRV”星期五(24日)发布时长1分13秒的视频,指一名男子为朋友霸占停车位,不让其他人停车。

行车记录器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红衣男子站在空置的停车位,手上还拿着饮料吸允。当车子准备倒退入车位时,红衣男向司机摇手示意,不准对方停入。当车子尝试继续倒退时,男子一脸淡定,依旧文风不动地站着。

由于路段是单车道,加上后方有其他车辆,车主无奈之下,只能驱车离开,男子则继续站着霸占车位。

视频被放上网后,迅速引发热议,短短一天内就有高达3万9000次的浏览率。

不少网民纷纷留言谴责男子的自私行为,认为停车位并非个人所有,也觉得车主应该坚持不退让,甚至可以选择报警。

另外,也有网民称当局应该立法对付这种自私的行为,否则日后将影响其他的驾驶者。还有人笑说,占(chope)位置其实还是需要用纸巾(tissue)才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