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最大斋戒月市集兀兰登场 租金维持疫情前价位

Bazar Raya Utara 自2002年开始举办,每年在斋戒月期间把热闹的集市带到兀兰,让北部居民也能在住家附近体验过节氛围。(卓祾祎摄)
Bazar Raya Utara 自2002年开始举办,每年在斋戒月期间把热闹的集市带到兀兰,让北部居民也能在住家附近体验过节氛围。(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北部最大型的斋戒月市集Bazar Raya Utara三年后再次登场,摊位租金维持在疫情前的价位,有超过90个摊位售卖各种美食潮物,预计一天可吸引多达1万人。

Bazar Raya Utara自2002年开始举办,每年在斋戒月期间把热闹的集市带到兀兰,让北部居民也能在住家附近体验过节氛围。

因为冠病疫情而中断三年的集市今年在兀兰地铁站旁的草坪复办,从3月22日举行至4月19日,设有超过90个摊位,是历来规模最大的。集市主办方主席曼索(Azriman Mansor)说,摊位租金根据地点和大小而异,每天介于80元到350元之间,与疫情前持平。“我们会关注食物价格,若收到公众反馈会与摊贩洽谈。”

今年的集市首次由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和三巴旺集选区联办,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卫生部长王乙康、人力部兼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以及这两区的其他议员苏慧敏、维凯(Vikram Nair)和佳馥梅(Mariam Jaafar)星期六(3月25日)都到场参加开幕活动。

下了一个下午的大雨到了傍晚时分终于停下,集市迎来不少居民全家大小一起前来。拉马特(Darvin Rahmat,45岁,公务员)和妻子诺非莎(Wan Norfaizah,40岁,幼教老师)带着两个女儿来逛集市,买了许多美食准备回家享用。他们说,比起芽笼士乃的开斋节集市,这里离义顺的住家更近,价格也合理,有时间会再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