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私召车连环撞 两电单车骑士送院

电单车严重毁坏。(受访者提供)
电单车严重毁坏。(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私召车和两辆电单车连环撞,两名骑士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天(3月26日)凌晨1时55分,两辆电单车在蔡厝港北7路和蔡厝港通道的交界处直行时,和正在转右的私召车相撞。

私召车的左侧被撞击。(受访者提供)

附近黄姓居民(52岁,私校营运经理)当时在组屋楼下听到巨响,察觉发生车祸后上前查看,看到一辆银色轿车的左车门被撞得凹陷。

他事后跟私召车司机了解情况时得知,对方当时载着两名乘客,没想到忽然和两辆电单车先后撞上。

司机当时饱受惊吓,但所幸他和乘客都没有受伤,虽然乘客提及手和脖子疑似扭伤,但未等到救护车到达就先行离开。

司机透露,他检查其中一名骑士的情况时,发现对方的手脚疑似骨折,伤势颇为严重。

之后黄先生看到警方向另一名骑士录口供,而受伤的骑士被抬上救护车。

“司机也担心保险赔偿的问题,并说这是他第一次出车祸,我只能在一旁安抚他。”

警方证实接获通报,一名22岁男骑士昏迷送院,而另一名23岁男骑士则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当局已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