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向夫泼热水 妇女两个月前刚产女

28岁的印度尼西亚籍拉希马·尼萨(右)两个月前才诞下女儿,当时还与24岁的丈夫莫哈末拉希米(左)和女儿拍全家福。(受访者提供)
28岁的印度尼西亚籍拉希马·尼萨(右)两个月前才诞下女儿,当时还与24岁的丈夫莫哈末拉希米(左)和女儿拍全家福。(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遭泼热水导致二级烧伤的男子透露,涉案妻子两个月前才诞下了女儿。

这起事件于星期四(3月23日)早上约7时30分发生,地点在麦波申巴南路(Balam Road)第23座组屋的单位。

事发后,28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女子拉希马·尼萨涉嫌试图变装搭渡轮逃走,结果被海岸卫队拦截逮捕后,于星期六(25日)被提控上庭。

受伤的丈夫莫哈末拉希米(24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来自马来西亚霹雳州,于2018年到本地一家电子厂工作,并在工厂认识妻子。

“我们交往数个月后就结婚。婚后因为她的工作合约到期,碍于经济因素,她只能返回印尼峇淡岛居住。疫情期间我们分隔两地,直到去年4月开放后,才恢复见面。”

他指出,婚后他都会定期寄钱给太太,也经常会过去找她,但她的脾气暴躁,经常对他发脾气,令他承受很大的压力。

“太太在两个月前刚诞下女儿,孩子目前还在峇淡岛,由我的岳父母照顾,我过后将会争取她的抚养权。”

伤口脱皮剧痛

莫哈末拉希米指出,背部和颈项都被热水严重烫伤,虽然已经立即就医,但还是脱皮,且伤口也剧痛难忍。

他说,医生有指示他每隔两天就要回去复诊,以观察伤势,并给他两个星期的病假,但医生也不确定到时是否能完全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