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部分膝盖置换术后首次出国 王乙康随李总理访问中国

王乙康星期一早上在脸书发出他在新加坡航空公司飞机上的照片,并指这是他三年来首次到访中国。(取自王乙康脸书)
王乙康星期一早上在脸书发出他在新加坡航空公司飞机上的照片,并指这是他三年来首次到访中国。(取自王乙康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卫生部长王乙康近期动了部分膝盖置换手术后,星期一(3月27日)首次出国,随李显龙总理到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王乙康星期一早上在脸书发出他在新加坡航空公司飞机上的照片,并指这是他三年来首次到访中国。他会先在广东广州逗留,之后前往北京加入出访团,李总理将在北京与中国领导人会面。

王乙康说:“我非常高兴新加坡与中国之间的旅游再次开通,并且很期待这次的访问。”

王乙康是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的新方主席,他指出,广东省为中国经济第一大省,也是新加坡在中国多年来的首要省级贸易伙伴,多家新加坡公司也在那里投入资金。

因3月6日刚完成部分膝盖置换手术,王乙康说会放松,同时在行程中继续进行复健运动。

应中国总理李强邀请,李显龙总理将在星期一至星期六(3月27日至4月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其间将到访广东广州、海南博鳌和北京。

根据总理公署发布的文告,此次随同李总理访华还包括总理夫人何晶、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贸工部长颜金勇、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卫生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次长拉哈尤,以及总理公署、外交部和贸工部的官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