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男子涉偷车内现金卡被捕

警方在今年2月27日到3月26日之间,接到多名受害者报案,指车内的现金卡被偷。(示意图)
警方在今年2月27日到3月26日之间,接到多名受害者报案,指车内的现金卡被偷。(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从多辆车子里偷走现金卡,36岁男子被捕,将在星期二(3月28日)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27日)发文告说,警方在今年2月27日到3月26日之间,接到多名受害者报案,指他们车内的现金卡被偷。资料显示,这些受害者的车都停在阿裕尼路和巴耶利峇路一带。

警方接到报案后调阅闭路电视画面,勿洛警署警员最后锁定男子身份,并在星期一将他逮捕,男子相信涉及全岛多起类似偷窃事件。

36岁男子星期二将被控上法庭,一旦偷窃罪成,将面临最长三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也提醒公众采取预防措施,随时确保车辆的门窗关好;为车辆安装防盗系统;不要将现金或有价值物品留在车内;在离开车辆前,也要确保附近没有可疑人物。一旦发现可疑人物,可留意对方特征,并向警方求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