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发布《亚细安可持续金融分类目录》第二版本

亚细安分类委员会发布了《亚细安可持续金融分类目录》的第二版本。(路透社)
亚细安分类委员会发布了《亚细安可持续金融分类目录》的第二版本。(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亚细安分类委员会(ASEAN Taxonomy Board)星期一(3月27日)晚上发布了《亚细安可持续金融分类目录》(Asean Taxonomy for Sustainable Finance)的第二版本。

这个委员会是亚细安的一个金融领域的委员会。它星期一的文告指出,第一版本制定了广泛的框架,而第二版本的分类目录包括两部分:一、亚细安分类的完整基础框架,包括评估经济活动的详细方法;二、首个焦点领域的技术筛选标准,意即电力、煤气、蒸汽以及冷气供应领域(能源领域)。其他领域的技术筛选标准将在较后版本当中发布。

根据基础框架的引导性问题、决策树和用例等,可以用来评估一些环境目标和关键标准。引导性问题用于把经济活动分类为绿、橙黃和红色三类。第二版本的增强标准采用更先进的评估方法,是根据技术筛选标准和科学门槛来为经济活动分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