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戏院送戏票 200人大排长龙

排队领取免费戏票的人龙从四楼一直延伸到三楼。(李高乐摄)
排队领取免费戏票的人龙从四楼一直延伸到三楼。(李高乐摄)

字体大小:

关闭三年半进行整修重建,马里士他邵氏戏院本周四(3月30日)正式营业前,一连三天派发免费戏票,吸引上百名公众到场抢票。

2019年8月,马里士他的邵氏戏院与邵氏商业大厦(Shaw Plaza)一起关闭进行全面重建,这个重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向戏院所在的文化遗产区致敬。时隔三年半,为了迎接本周四的开业日,戏院特别送出850对戏票,并在星期一(27日)和二(28日)各免费送出350对戏票,其余的150对戏票将在星期三(29日)送出。

记者星期二早上10时半抵达戏院,戏院外已有大批人,公众都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领取戏票。长长的人龙从四楼的戏院一直延伸到三楼的等候空间,目测超过200人。据观察,民众包括老中青三代,也有人自备便携式椅子到场。

潘美玲(左)与丈夫排了近两小时,成功领取戏票。(李高乐摄)

住在附近的居民潘美玲(49岁,送餐员)与丈夫星期二早上9时前来排队,并在早上10时40分左右成功领取戏票。他们说,日前在社交媒体看到消息后,星期一下午曾前来尝试领取,但已经派完。

她说:“今早9时多来,前面已经有四五十个人了。不过轮到我们时,我们想看的电影,(放映厅内)只剩下前面的座位。我们就选了另一部电影,至少省下16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