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亚洲50最佳餐馆 新加坡九家餐馆入榜

字体大小:

“2023年亚洲50最佳餐馆”成绩刚于星期二(3月28日)晚上出炉,新加坡共有九家餐馆入榜,是近年成绩最好的一次。

活动阔别10年,今年再度在新加坡举办活动,也是疫情后的大型实体餐饮颁奖礼之一,受到业界瞩目。颁奖礼于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除了实体活动,也有线上直播,让更多区域观众观礼。

表现最佳的新加坡餐馆是Odette(第六名) 。餐馆甜点厨师林宛铮获得亚洲最佳甜点厨师。

登上“亚洲50最佳餐馆”排名的其他新加坡餐馆是:Meta(第17名)、Zen(第21名)、Labyrinth(第11名)、Burnt Ends(第24名)、Euphoria(第25名)、Cloudstreet(第26名)、Les Amis(第27名)、Born(第36名)。Labyrinth和Zen分别同时获颁“最佳进步奖”(Highest Climber Award)和Gin Mare Art of Hospitality礼宾奖。

主办方也公布排名第51至100的名单。登入榜单的新加坡餐馆包括,首次进榜的摩登韩国餐馆Nae:um (第83名)、现代法式餐馆Claudine(第85名)和中餐馆夏苑(第86名)。其他餐馆还有摩登印度餐馆Thevar(第56名)、 欧式风餐馆Lolla(第63名)和主打英伦风的Jaan by Kirk Westaway(第84名)。

Lolla餐馆主厨施玉安(Johanne Siy)也获得2023年亚洲最佳女厨师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