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数码服务仍未恢复 所有分行延长营业两小时

星展银行和储蓄银行卡交易不受影响,银行用户仍可如常使用提款机提款。(林泽锐摄)
星展银行和储蓄银行卡交易不受影响,银行用户仍可如常使用提款机提款。(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星展银行部分网络服务星期三(3月29日)早上中断,截至下午近5时仍未完全恢复,所有分行延长营业。 

多名星展银行用户早上7时许开始无法登录数码服务,受影响的包括网络和手机版digibank,以及手机付款应用软件PayLah!。银行下午4时50分更新脸书贴文说,数码服务仍在恢复中,旗下所有星展银行和储蓄银行(POSB),以及星展丰盛理财中心(DBS Treasures Centres)分行星期三将延长营业两小时。

银行在早前更新的脸书贴文中说,截至中午12时许,数码服务已在断续恢复中,用户登录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延迟。

星展银行表明系统仍然安全,不受影响,并对顾客造成的不便致歉。

星展银行和储蓄银行卡交易不受影响,银行用户仍可如常使用提款机提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