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合总会委任新执行总裁

现年52岁的郭柄汛受委任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的新执行总裁。(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
现年52岁的郭柄汛受委任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的新执行总裁。(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

字体大小:

从6月1日起,现任政府科技局局长郭柄汛将被委任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执行总裁,届时他将卸任科技局局长一职。

SBF星期四(3月30日)下午发文告宣布这项消息,并表示郭柄汛从4月1日起先担任SBF候任执行总裁。

文告说,现年52岁的郭柄汛主推数码政府蓝图,以提升民众和企业对政府数码服务的满意度。他负责监督关键技术项目开发,并设立数码学院以提高公共部门的数码能力。在冠病疫情期间,他领导了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及SafeEntry系统等数码服务的开发以支持疫情追踪。过去五年,他把科技局转型为重要工程机构以支持智慧国的建设。

SBF主席林明彦在文告中,代表SBF理事会、管理层和员工,向即将上任SBF执行总裁的郭柄汛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郭柄汛在经济、安全、人力和科技等方面公共领域经验,对协助本地企业及强化SBF作为顶级商会至关重要。我期待与郭柄汛一起合作,发挥SBF的潜力,为我们成员创造价值,并成为本地商界有力代言人。“

SBF原任执行总裁蓝一洋于去年底卸任,今年1月1日出任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副行政总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