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电单车与汽车碰撞翻覆 骑士送院

左图:一辆送餐电单车翻覆在路中央。右图:医护人员为骑士处理伤口。(受访者提供)
左图:一辆送餐电单车翻覆在路中央。右图:医护人员为骑士处理伤口。(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送餐电单车不知何故与汽车发生碰撞,电单车骑士受伤送院,男驾驶员助查。

这起车祸发生于星期三(3月29日)中午约12时30分,地点在滨海林荫道和滨海景路的交界处。

在事故地点附近工作的读者郭先生(50岁,IT技术人员)受访时说,当时他吃完午餐走回公司途中,看见一辆受损的黑色汽车停在路旁,后方有一辆送餐电单车翻覆在路中央,骑士坐在路旁,头部和肩膀擦伤流血。

根据郭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数名医护人员在现场为骑士处理伤口,警员在旁协助指挥交通。

另一个视频可见一辆黑色汽车停在路旁,前方左侧凹陷,车身脱漆,相信是和电单车发生碰撞后受损。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一名49岁的男骑士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往中央医院,56岁的男驾驶员正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