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交警展开追逐 骑士拒停撞交通灯

左图:警员在现场进行调查。右图:男骑士被上铐带走。(受访者提供)
左图:警员在现场进行调查。右图:男骑士被上铐带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拒听交警指示停车,电单车狂飙1公里后撞交通灯翻车,骑士弃车逃走,跑了一条街后被捕。

追逐战于星期三(3月29日)晚上11时许发生在芽笼路一带。

热心读者何先生星期三晚上目睹追捕过程,他受访时告诉《新明日报》,一辆电单车从芽笼路和巴耶利峇路交界处快速朝加冷方向骑行,执法人员的车辆则尾随追赶。

他说,电单车骑士一路狂奔,到了芽笼24巷附近弃车再逃,还躲在隐秘处,最终还是躲不过执法人员的法眼。

何先生也提到,骑士被捕后,警员搜出了一把大约一个手掌长的利器。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涉案骑士双手上铐被带走。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发言人透露,交警星期三晚上大约11时55分在芽笼路要求一辆电单车停下接受检查,但22岁的男骑士不配合,还加速逃离。警员随即展开追捕。

涉案骑士之后撞上了一个交通灯,然后弃车沿着芽笼22巷逃跑。交警最终在芽笼24巷制伏这名男子。

警方发言人指出:“男子随后因持有危险武器,以及触犯其它交通相关法令被捕。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警方正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