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多处午后暴雨 乌节路一带突发性淹水

乌节路一带的加文纳路和克拉末巷水位暴涨,车辆被迫涉水而行。(海峡时报)
乌节路一带的加文纳路和克拉末巷水位暴涨,车辆被迫涉水而行。(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本地星期四(3月30日)午后下起暴雨,部分道路出现突发性淹水。乌节路附近的水位暴涨,部分车辆必须缓慢涉水而行。

全岛多个地区在星期四下午6时至晚上7时15分下起滂沱大雨。公用事业局下午6时20分在Telegram上发布淹水警报,提醒公众避免前往乌节路一带的克拉末巷,当局正在该处加派人手提供援助。警报发布的9分钟后,公用事业局指淹水正逐渐退去。

根据网络流传的视频,乌节路一带的加文纳路(Cavenagh Road)和克拉末巷(Kramat Lane)水位暴涨,黄泥水淹没路面,多辆汽车和电单车被迫驶过积水路段。

公用事业局从星期四下午5时13分起连发数则推文,指丹戎巴葛路与克力路、史丹福水道(靠近幸运商业中心和乌节路豪杰大厦)、马里士他路/汤申路、培熙道/锡九道、剑桥路、武吉知马水道(靠近庆利路)、麦肯西路、加文纳路/克拉末巷,都有突发性淹水的风险。

其中,丹戎巴葛路/克力路、史丹福水道(幸运商业中心)、剑桥路、武吉知马水道(庆利路)的水位一度满溢,随着雨势变小才逐渐回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