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美国隔夜股摆脱银行危机恐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其中科技股强势回弹。

道琼斯指数收涨0.43%,报32859.0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0.73%,报12013.4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57%,报4050.83点。

美国硅谷银行(SVB)倒闭事件引发的涟漪效应似乎已经停止,投资者恢复信心,但美国联邦储备局表明会继续加息以达到抑制通货膨胀的目标。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四(3月30日)下跌5.36点 或0.16%,闭市报3257.18点。

星期五(3月31日)可关注的股票:

1.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私下配售1亿2128多万个 新单位获得3.9倍的超额认购,预计可筹得2亿元。

每单位发行价格为1.649元,属于1.61元至1.649元预测范围内的高位。

配售新单位筹得的部分资金将用于收购计划。信托在星期四宣布丰收购位于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的八个物流资产,总值9亿1360万元。 

2.亚洲集团(Asiatic Group)的联号公司Maju Intan Biomass Energy被接管,接管这提出5250万令吉(1578万新元 )的调解费。

3.新加坡厨具(Singapore Kitchen Equipment)的独资子公司 Q’son Kitchen Equipment将以680万元收购新加坡厨具位于亨德申路209号的工业房地产。 Q’son已支付6万8000元并获得选购权。

4.美国汉普郡联合房地产信托(United Hampshire US REIT)管理公司宣布,信托管理公司首席财务官阮维义将升任为首席执行官,今年5月1日起生效。现任首席执行官施密特(Robert Schmitt)以健康为由辞职。

5.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Industrial REIT)与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吉宝基础设施(Keppel Infrastructure)的独资子公司Keppel EaaS达成协议,为信托特定的房地产实施可持续发展方案和措施。

在初步阶段,四个“Volt”电动车的充电站将安装在信托位于新科技园(New Tech Park)的房地产。信托也会跟Keppel EaaS合作,在信托的四个房地产安装太阳能光伏。

另外,信托和Keppel EaaS签署可持续发展合作谅解备忘录。信托将利用Keppel EaaS的可持续能源即服务(Energy-as-a-Service或EaaS),在2040年前成为新加坡首个达到碳中和的工业信托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