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屋强奸酒醉女郎 男子判监17年鞭16下

47岁被告叶宝富(译音)面对强奸和擅闯住宅的控状,他不认罪选择抗辩。(档案照片)
47岁被告叶宝富(译音)面对强奸和擅闯住宅的控状,他不认罪选择抗辩。(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男子涉闯屋强奸酒醉女郎,为安抚对方表示愿赔偿五万元并娶她为妻,星期五(3月31日)早上被判监17年鞭打16下。

47岁被告叶宝富(译音)面对强奸和擅闯住宅的控状,他不认罪选择抗辩。

受害的39岁女郎案发时是名美容师,她在2017年1月29日下午,与另外五人在家中喝酒、打麻将,庆祝农历新年。一行人晚餐后转到武吉士Bugis Cube商场六楼的一家KTV继续庆祝。

被告在临近庆祝会尾声时加入,当晚是初次与受害人见面。他被指送完受害人和其他同伴回家后,于隔天凌晨3时04分单独返回受害人的公寓,从门缝取出钥匙后潜入单位,在受害人醉酒不清醒的情况下强奸了她。

早前发布的判词披露,受害人事后致电友人并报警,她也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后,才返回家中。

事发时在场的女同伴这时告知,被告提出了金钱赔偿,希望受害人不要报警,而她起初因经济拮据,的确有考虑接受赔偿。不过,她之后觉得对方行为恶劣,女友人也说不应放过被告,她因此到警局录口供。

虽然赔偿一事不知是谁先提起,但被告并未否认,他愿意以分期付款方式赔偿五万元,甚至愿意娶她。

高庭法官认为,这显然是出于心虚。此外,被告被质问时还发短讯回复女同伴,称会到警局自首,负起责任,还请对方原谅,这也代表他知道自己犯了罪。

综合所有证词和证据,法官认为被告说辞不可信,包括如何进入公寓单位的证词就前后不一,早前判他强奸和擅闯罪成。

案件星期五早上下判,法官判被告监禁17年和鞭打16下。被告表示将上诉,法官批准展缓执行刑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