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店员没打蛋 妇女甩碟丢托盘

妇女在柜台前丢碗碟和托盘。(视频截图)
妇女在柜台前丢碗碟和托盘。(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疑不满女店员没打蛋,妇女甩碟子和托盘,遭网民谴责无理取闹。

根据脸书页面District Singapore星期五(3月31日)贴出一段逾两分钟的视频,一名妇女在唐城坊Toastbox大闹。

画面显示,妇女右手拿着手机,疑似在拍摄,左手一直指指点点,称店员收了钱就应该给两个鸡蛋。不过,当女店员准备好两个鸡蛋,放入碗碟摆在托盘上时,态度强硬的妇女,开口要求店员打蛋。

随后,店员将汤匙放在碗碟上,妇女竟将碟子丢回去,大声嚷嚷说:“打蛋!打蛋!”

视频也显示,当时站在妇女后方的男顾客被吓到,店员则质问妇女为何要丢鸡蛋,宣称要报警。

没想到,妇女的态度越发恶劣,不断要求店员打蛋,甚至几次将托盘丢给店员,宣泄不满。

店员别无选择,只能依照指示,敲开了半生熟蛋,再次摆放回托盘上。妇女却嫌弃那不是半生熟蛋。

网民纷斥无理取闹

视频在脸书引发热议,许多网民留言谴责,指妇女无理取闹,对店员极其不尊敬,希望Toastbox可以为职员发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