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火患 女佣救邻居吸浓烟送院

字体大小:

组屋单位的主人房着火,所幸独自在家的女佣逃出生天,还及时通知周围邻居疏散。女佣过后因吸入过多浓烟送院。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五(4月28日)下午1时45分,地点在三巴旺通道第409组屋四楼的单位。

热心读者邓先生通知《新明日报》,指上述地点发生火患。根据他提供的视频,单位不断冒出浓烟,当时有多辆消防车和警车抵达现场。

记者之后赶往现场,住在失火单位对面的邱先生(50岁)受访时说,当时他和妻子在家里闻到电器烧焦的气味,随后邻居敲门通知他,才得知对面单位发生火患。“我和妻子出来后,看见浓烟不断冒出,赶紧冲下楼。”

据了解,失火单位住着一对夫妇、两个孩子和一名女佣。事发时屋内只有女佣一人,其他人都不在家。

女佣当时正在煮饭,突然闻到浓烟,查看后发觉主人房冒出浓烟。由于主人房房门上锁,她只能立刻冲出门外,挨家挨户通知邻居们疏散,并拨电通知屋主回来,相信女佣因此吸入过多浓烟。

据观察,该层楼有七个单位,事发后女佣坐在楼梯口,戴着氧气罩,数名民防人员在旁给予协助,他们随后把女佣扶上担架推进救护车,送往医院。

女屋主过后赶回来,陪同女佣前往医院。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指起火原因与房间内的物品有关,一名住户在民防部队抵达前已自行疏散,民防人员使用一支水枪和压缩空气泡沫背包将火势扑灭。

当局也指出,一人因吸入浓烟,被送往中央医院治疗,另一人因头晕接受医护人员检查,但拒绝送院。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