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撞围栏两人伤 两司机助查

其中一辆罗厘的右侧车门脱落,中央分界堤的围栏被撞毁。(取自网络)
其中一辆罗厘的右侧车门脱落,中央分界堤的围栏被撞毁。(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两辆罗厘涉及车祸,其中一辆失控撞上中央分界堤围栏,两名罗厘司机协助调查,两名乘客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上星期六(4月29日)早上7时25分左右,地点是史蒂尔路南(Still Road South)朝东海岸公园大道,马林百列路过后的路段。

根据脸书页面Singapore Roads Accident.com日前上载的照片,一辆罗厘严重损毁,右侧车门脱落,挡风玻璃则掉落在路边。

画面显示,中央分界堤的围栏被罗厘撞毁,当时有一辆救护车和几名医护人员在旁协助。

警方和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事故涉及两辆罗厘,两名分别为35岁和28岁的司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35岁司机载着的两名分别为24岁和25岁的男乘客,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