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申诉 40元佳肴鸡肉竟不熟

食客指餐厅点的40元鸡肉不熟。(取自Tiktok)
食客指餐厅点的40元鸡肉不熟。(取自Tiktok)

字体大小:

食客申诉在意大利餐厅点的40元一份的鸡肉佳肴,鸡肉竟不熟,餐厅却称鸡肉已经煮了两小时。

这名食客日前在社交媒体TikTok上公开不愉快的用餐经历,指和家人在位于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ingapore)的Prego意大利餐厅用餐,结果端上来的鸡肉没煮熟。

食客在贴文中写到,这是最糟糕的用餐体验。

根据他上载的照片,撕开的鸡肉里头呈粉色,而且局部还带有透明感,显然里头的鸡肉还未全熟。

贴文引起网民讨论,有人留言说以为这是一家“高级”的餐厅,但有网民在留言区回复指,虽然这家不是“超高级”的餐厅,但也不便宜,这道鸡肉和蔬菜的菜肴就要价40元。

食客也在留言区指出,当时已经通知餐厅,但他们并没有承认,经理还声称鸡肉已经煮了两个小时。

Prego意大利餐厅发言人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已经根据客人的反馈,立即展开调查。虽然这是一起个案,但是烹饪团队正进行审查,并将根据需要,实施额外的培训,以保持该有的质量和安全。

“我们也已经直接和客人联系,并继续致力于确保为所有的用餐者提供卓越的用餐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