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门突爆裂 少女洗澡割伤

黄丽婷与家人刚搬进房子半年,当时并没有装修三楼厕所,没想到会发生爆裂事件。(受访者提供)
黄丽婷与家人刚搬进房子半年,当时并没有装修三楼厕所,没想到会发生爆裂事件。(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儿洗澡时,玻璃门突然爆裂,割伤手指和脚底。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星期六(5月29日)半夜12时许,地点是巴西立罗央坡一带的住宅。

事主黄丽婷(43岁,房地产经纪)受访时透露,13岁大女儿当时独自在三楼的浴室冲凉,她与小女儿在二楼,岂料突然听到大女儿尖叫。

“我连忙冲上三楼,推开浴室门,才发现玻璃门碎裂一地,女儿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根据当时的视频画面显示,厕所内遍地都是爆裂开的玻璃碎片,连接玻璃门的橡胶条也脱落。

女儿受伤流血后,厕所留下血迹。(受访者提供)

黄丽婷说:“女儿的手指和脚趾受伤,肩膀也插入玻璃碎,脚底也踩到碎玻璃,流了不少血,所以不敢动。”

由于担心玻璃继续爆裂,黄丽婷让女儿穿上拖鞋,然后离开浴室。“我担心她身上有别的碎片插入伤了女儿,还拨开头发查看。”

所幸女儿只是轻微割伤,并不严重。

黄丽婷与家人刚搬进房子半年,当时并没有装修三楼厕所,没想到会发生爆裂事件。

“我们已经找装修商查看,将会重新为三楼厕所安装新玻璃门,也为五个浴室的玻璃门贴上一层保护膜,防止破裂时碎片飞溅。”

她说,还没来得及买房屋保险,否则可以报销。

“之前我们住的公寓阳台玻璃门曾经爆裂,当时有买房屋保险,但刚搬进来这间屋子,还没来得及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