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诉:吃云吞面惊见蟑螂 母投诉反遭员工呛声

李先生的母亲吃云吞面时,发现里面有蟑螂。(取自脸书)
李先生的母亲吃云吞面时,发现里面有蟑螂。(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父母在口福食阁吃云吞面时,竟发现有蟑螂,母亲到摊位反映情况,却遭员工反指故意放蟑螂,还说“吃剩一点才要退款”。

事件发生于上星期三(4月26日)晚上约8时,地点是位于大巴窑建屋局中心的口福食阁。

网民Jeffery Linus Lee上星期三在脸书贴文指,父母当天到上述地点用餐,到笨珍云吞面摊买了一碗云吞面。由于母亲无法吃完,将面让给父亲吃,怎料发现面里有蟑螂,因此向员工反映情况。殊不知,摊位员工竟然称母亲为了退款,故意放入蟑螂。

网友向STOMP指出,母亲事后虽获得退款,员工却讽刺说:“吃剩一点才要求退款。”

针对员工的态度和处理事件的方式,网友非常不满,并向食品局、口福集团和摊位负责人投诉。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食阁时,笨珍云吞面摊位负责人谢女士(43岁)受询时透露,已获悉此事。她指出,为了确保食品的安全和品质,摊位定期采取害虫控制措施,并检查品质。“我们正处理此事,并已通过脸书联络该顾客。”谢女士也说,已教育涉事员工,灌输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并会继续提升服务品质。

李先生称,口福集团事后已联络他,指已经安排清洁工作,并会出于善意给他20元的优惠券。不过,李先生不愿意接受。

食品局:调查中

食品局回复本报询问时证实,当局正在调查此事。若公众发现饮食场所的卫生条件差时,应通过线上回馈表格(www.sfa.gov.sg/feedback)进行举报。

口福集团受询时指出,公司已联络该名顾客,并向对方提供优惠券,欢迎他再次光临口福食阁。公司也已对涉事员工采取纪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