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本地推出付款功能

字体大小:

从星期二(5月9日)开始,新加坡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WhatsApp聊天工具向商家付款,无需跳转到其他网页或使用另外一个应用程序。

公司在发布的文告中表示,WhatsApp与支付服务商Stripe合作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新加坡消费者在WhatsApp使用信用卡、借记卡或Paynow向商家直接付款。目前这项功能仅开放给部分商家,日后将逐渐扩大覆盖范围。

最新的支付功能目前仅开放给部分商家使用,日后会逐渐扩大范围。(WhatsApp提供)

Meta金融科技主管卡斯瑞尔(Stephane Kasriel)说:“从今天开始,新加坡消费者只需轻点几下,就可在WhatsApp上,向当地商家付款。这种无缝和安全的体验将改变新加坡消费者和企业在WhatsApp上的互动方式。”WhatsApp是脸书母公司Meta旗下公司。

Stripe东南亚地区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辛格(Sarita Singh)说:“商家可以扩大收入来源,接触到更广泛的客户群。客户可方便支付,并知道支付方式是安全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