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打洞机水壶 居民险被砸急逃

字体大小:

从组屋顶楼抛下水壶和打洞机,水瓶还砸中楼下桌子,吓得围桌而谈的街坊仓皇逃走。目击者称,差几公分就砸中人。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5月9日)晚上7时许,地点是武吉班让一带万吉路第259座组屋。

物品散落一地

在场的公众韩先生(60岁)当时经过事发地点买东西,发现大批居民聚集在组屋楼下,而地上则散落着不少物品。

据了解,当时有人从顶层单位不断抛下各种物品,险些砸中路过的居民,巨大的响声也引起周围公众的注意。

楼下水果摊位的员工吕先生(27岁)目睹了事发经过,他透露说,涉事者一共抛下了八样物品。“被丢下来的东西包括水壶、打洞机等,如果被砸到可就危险了。”

据悉,事发时,有几位摊主和附近的居民围桌而谈,水壶突然从天而降。

“水壶就从大家眼前飞过,差几公分就被砸到中。”

水果摊位负责人见状后报警,整个高楼抛物的过程持续了近半个小时。

警方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说,警方已接获通知,目前案件已转交给环境局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