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冰水卖1.4元?摊贩辟谣:疑遭人诋毁

有网友指出,厦门街熟食中心的饮料摊一杯冰水收费1元4角。(取自脸书)
有网友指出,厦门街熟食中心的饮料摊一杯冰水收费1元4角。(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被网友指一杯冰水卖1元4角,摊贩辟谣称,没卖冰水,疑遭人诋毁。

一名网友在脸书爆料称,她星期四(5月11日)下午1时左右,在厦门街熟食中心的饮料摊买了一杯冰水“Ice Kosong”,没想到却被收费1元4角,让她无法接受。贴文引起许多关注,不少人留言说太昂贵,甚至有人扬言杯葛摊位。

记者星期五(12日)走访时发现,摊位只卖冰块或矿泉水,并没有售卖冰水,而招牌上所列明的饮料种类,也没有冰水的选项。

至于冰块,摊贩售卖的价格是一杯两角钱,矿泉水则是一瓶一元。

针对1元4角的冰水,摊位助手萨里(45岁)告诉记者,他们不会单卖一杯冰水。

“顾客要的话就买一杯冰,不然就买一瓶矿泉水。就算加起来也不到1元4角。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要在脸书上乱写,感觉是要影响我们的生意。”

摊贩负责人阿里(65岁)则说,他们摊位历史悠久,从未接获投诉。

“我们的店已经开了60年,搬到厦门街熟食中心也有30年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