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驾坠沟渠 施援男酒测不过皆被捕

女子涉酒驾,车子失控打滑冲入沟渠,毁坏不堪。(海峡时报)
女子涉酒驾,车子失控打滑冲入沟渠,毁坏不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女子清晨酒驾,失控打滑后,连人带车冲入沟渠出不来,一名男子开车经过前去帮忙,岂料被警员发现酒驾,两人皆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四(5月18日)清晨4时15分左右,地点是汤申路上段朝往三巴旺路方向的路段。

 目击者指,女驾驶撞上附近路堤和铁杆后,才冲入沟渠。(受访者提供)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上午走访时,公众拉莫斯(52岁)透露,他当天早上8时许经过,发现一辆车子撞入沟渠。他说,轿车卡在沟渠里,当局抵达后,先尝试用两台小型起重机吊车,但根本吊不动。

“后来换了一台大的起重机,花了约一小时,才把车子拉出来。”

他透露,据他了解,轿车先撞上附近油站的路堤和铁杆后,再冲入沟渠。据观察,两处之间的距离大约30米远。

“有一名驾驶者当时被困在车内,轿车被吊起来后,她才获救。”

据了解,车祸后有一名男子开车经过,尝试帮助受困在车内的女驾驶,岂料由于看似喝过酒,与受困女子一起进行酒测,两人皆不过关,遭警方逮捕。

根据现场观察,事发地点留下了一条长长的刹车痕迹,沟渠旁也拉起警戒线。在强大的撞击力下,不仅栏杆被撞飞,就连小树也被撞断。

警方及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警方发言人指出,车祸涉及一辆打滑后自撞的轿车。发言人也证实,一名39岁的女轿车驾驶受伤送院。另外,女驾驶与一名37岁的男子事后都因涉嫌酒驾被捕。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