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商场巧遇周受资 玩碰碰车享亲子时光

TikTok总裁周受资(左)带孩子在怡丰城电玩中心玩碰碰车,被民众认出。(受访者提供)
TikTok总裁周受资(左)带孩子在怡丰城电玩中心玩碰碰车,被民众认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民众在怡丰城巧遇TikTok总裁,周受资趁假日带孩子到商场玩碰碰车,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TikTok新加坡籍总裁周受资今年3月在美国出席众议院听证会,与美国议员们经历长达五小时的唇枪舌战,他沉着和冷静面对议员拷问的画面,令他一夜间“爆红”,收获大批网民支持。

隔了两个月,有民众在怡丰城看见周受资出现在商场的电玩中心Timezone和孩子开心地玩碰碰车。

巧遇周受资的吴女士(42岁)告诉《新明日报》,她5月20日下午3时许带小孩去那里玩碰碰车,当她看着孩子玩乐时,看见一名很“眼熟”的男子。

“当他与我对望时,我立刻想起他是周先生,我马上跟他打招呼,他也笑着回应我。”

她原本想上前与周受资合照,但想了想,因不想引起注意,也不想打扰周总裁的家庭时光,最终作罢。

“当时电玩中心人很多,也很暗,没有其他人认出他。看见他和孩子很多话聊,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吴女士事后在Tiktok上载视频,可见周受资当时身穿T恤和短裤,完全没有总裁的架子。视频短短一天累积逾22万次点阅率。

不少网民留言,赞他就算工作繁忙仍抽空陪家人,是个好爸爸;也有人指他的衣着轻便,很有新加坡风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