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有外遇 正宫怒砍情妇头发判监六个月

被告拿刀子砍下情妇头发。(示意图)
被告拿刀子砍下情妇头发。(示意图)

字体大小:

43岁正宫发现丈夫搞外遇,拿刀上已婚情妇家找人,情妇丈夫急召妻子回家,结果正宫见到情妇就抓头发、赏巴掌、刮脸,还砍下情妇一撮头发,再发简讯恐吓说“你有胆再试试看,下次我在大街上把你撕烂”。

中国籍被告郭燕云(译音)面对五项包括蓄意伤害、恐吓以及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等控状。她星期二(5月23日)早上被判坐牢六个月。

案情显示,被告在去年6月12日发现丈夫与46岁的本地已婚妇女搞外遇。

同年8月8日,被告发现丈夫与情妇有联系,气得到情妇位于淡滨尼33街第350座组屋的住家去质问她,不过被告当时无法从情妇身上得到一个满意的解释。

事发地点在淡滨尼33街一带的组屋。(曾美玲摄)

被告当天晚上8时57分,还传了一张手部受伤的照片给情妇,表示自己自残了,导致情妇受惊吓。

第二天,被告再次怀疑丈夫与情妇保持联系,结果在下午3时,将一把厨房刀放进包包里,冲到情妇家闹事。

赏巴掌刮花脸颊

被告在情妇家外大喊大叫,还将一个花盆踢翻。情妇当时外出,屋里只有情妇的丈夫和家婆。

情妇在接到丈夫打来的电话后回家,被告看见情妇后变得暴力,一手抓着情妇头发,一手赏情妇巴掌,并刮花对方脸颊。

被告这时取出厨房刀,将情妇一撮头发砍下,事后离开现场。

不过被告不肯罢休,不久后传两则短信给情妇说:“你有胆再试试看,你会死得更快。下次我在大街上把你撕烂!”“你最好记得,如果有下一次的话,我就去你家把你砍死,我再自己死!”

求情称遭他人怂恿

律师求情说,被告拿刀干案,可以造成更大的伤害,但她只选择砍掉情妇头发,显示自己有克制情绪。

另外,被告是在他人怂恿下去当众羞辱情妇,好让对方知难而退而已,希望法官轻判。

控方在陈词时表示,被告知道情妇住址,因此情妇被恐吓时,会更加提心吊胆,担心被告随时会找上门伤害她,而且被告利用厨房刀干案可造成严重后果,要求法官判被告坐牢六至八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