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赌马 89人被捕

在执法行动中,新加坡警察部队一共起获逾6万4000元现金,一批手机和赌马相关用品。(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在执法行动中,新加坡警察部队一共起获逾6万4000元现金,一批手机和赌马相关用品。(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89名年龄介于38岁至84岁的男女,因涉嫌赌外围马被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5月24日)发文告时说,刑事侦查局联合七大警署,于2023年5月10日至20日,分别到武吉巴督、庙弯、红山景、牛车水、大巴窑、裕廊东、裕廊西、淡滨尼、黄埔、义顺、马西岭、文庆路上段、马林百列、榜鹅和盛港等全岛多处,针对赌外围马活动展开突击行动。

在执法行动中,当局一共起获逾6万4000元现金,一批手机和赌马相关用品。

初步调查显示,这89人涉嫌在赌外围马的活动中从事不同的工作,其中包括非法收注、担任跑腿,以及非法下注。

根据赌注法令,一旦涉及提供非法赌博罪成,将面临不超过20万罚款,或不超过五年监禁;任何向非法卜基下注的人,一旦罪成,可被判不超过1万罚款,或不超过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任何举办非法赌博活动者,一旦罪成,将被判不超过50万元罚款,并被判不超过七年监禁。

警方严肃看待赌博行为,将严惩违法者,公众应远离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相关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