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街致命车祸 史古打骑士当场丧命

涉及车祸的史古打骑士当场宣告不治。(张思庆摄)
涉及车祸的史古打骑士当场宣告不治。(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维多利亚街星期四(5月25日)早上发生致命车祸,一名史古打骑士当场丧命。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四早上7时40分左右,地点是维多利亚街和勿拉士巴沙路的交界处。车祸涉及一辆新捷运巴士、罗厘及史古打。

警方事后封锁路段,进行调查。(张思庆摄)

由于车祸发生在早上上班高峰期,该路段出现长长车龙,并一路回堵到禧街一带。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涉及车祸的巴士一度占据两条车道,导致交通严重受影响。

民防部队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救护人员到场后,宣告一人死亡,另外一人经过救护人员检查后拒绝送院。

警方受询时说,一名26岁史古打男骑士当场宣告不治,一名31岁罗厘男司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调查正在进行。

新捷运客户体验与企业联络副总裁(特级)陈贵珍回复询问时说,涉及车祸的851号巴士星期四早上7时35分左右在维多利亚街直行,结果一辆史古打突然从勿拉士巴沙路开出,冲过巴士前方后再切换到另一条车道。“我们对史古打骑士逝世感到遗憾,并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

巴士车长以及乘客们并未在事故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