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巴士卷车底 清醒送院

男子在冲过马路时,拖斗车迎面而来。(取自网络视频截图)
男子在冲过马路时,拖斗车迎面而来。(取自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疑为追巴士冲过马路,遭拖斗车闪避不及撞上,男子被卷入车底,清醒送院逃过一劫。

这起车祸于星期三(5月24日)中午12时许发生,地点是大士南3道朝往大士西的路段。

脸书主页“Singapore road accident”星期四(25日)发布一段时长26秒的视频。画面中可见该处共有三条车道,当时一名身穿蓝衣黑裤的男子站在最右边的车道中间。拍到事发过程的车子当时刚好经过,男子先是伸出手来,示意对方等一下,接着在车辆停下后迅速跑过马路。

当男子冲向对面时,突然一辆拖斗车从左方驶过,虽然男子已经察觉并尝试停下脚步,但依旧无法闪避而被撞上。

从网民事后放上网的照片可见,男子被卷入拖斗车下方,旁边还有两名男子围观。

有网民在下方留言指,男子相信是为了追赶巴士而冲过马路。

记者星期四走访该处时,路面上还留下长长的血路。

据观察,距离事发地点约百米处,有一个交通灯,能让行人越过马路。

警方受询时指出,33岁的男行人在神志清醒下送院,调查工作进行中。

拖斗车司机助查

据记者观察,现场的车流量确实非常高,不少重型车辆都频繁往来,交通繁忙。多名网民在贴文下方留言,很多大型罗厘的车速都很快,希望当局能采取行动对付违规的司机。

网民阿古苏亚里说,该处除了车流量很高外,道路也不平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