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吃一半 部队锅内惊见蟑螂

部队锅中的肉片竟有蟑螂。(受访者提供)
部队锅中的肉片竟有蟑螂。(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子在金文泰吃部队锅,吃到一半竟发现肉片有“头发”,拨开一看却是只蟑螂!

李小姐(30岁,研究生)联系《新明日报》说,她星期五(5月26日)下午3时许,到金文泰商场(Clementi Mall)四楼的韩国餐厅Ha-Jun Korean吃一人份部队锅时,发现了蟑螂,让她大感恶心。

她说,当时已经吃了几口,突然发现牛肉片上看似有“头发”,拨开查看,没想到竟是蟑螂。“我差点就要吃进去了,发现是蟑螂后,心情都没了,感觉好恶心,跟工作人员投诉后,对方说会退还10元。”

李小姐指出,工作人员态度有些冷漠,也没有马上道歉,找了经理谈,经理才说若有不适,可以看医生,会承担医药费。“我让他们当场开个证明,他们不愿意写,我就离开了。”

李小姐说,当时部队锅只吃了一半,也没吃饱,经理本来还说要重做一份,但她也不敢吃了。“我之前来光顾过几次,觉得价格还蛮实惠,没想到发生这种事。虽然经理说他们都有打扫、去除害虫,但我还是担心食品安全的问题。”

餐厅经理:定期除害虫

记者星期六(27日)走访餐厅时,经理陈小姐(32岁)解释,顾客吃到蟑螂是餐厅的疏忽,已经马上退钱,也问顾客要不要重做一份新的,但顾客说不想吃了。

她也指出,餐厅让顾客先去看医生,无论有没有事情,都会承担医药费,不过顾客要他们开证明,员工当下只能通过WhatsApp发短信给顾客,当做记录。“顾客和其他经理谈了之后就离开了。”

她说,开店和关店之前都会打理卫生,也会定期去除害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