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幼儿园传食物中毒 89人出现肠胃炎症状

迈杰思位于东陵的幼儿园,日前也传出食物中毒事件。(档案照片)
迈杰思位于东陵的幼儿园,日前也传出食物中毒事件。(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迈杰思(MindChamps)的三所学前幼儿园相继传出食物中毒事件。截至星期二(5月30日),共有79名孩童和10名职员出现肠胃炎症状,其中六人送医。新加坡食品局已勒令食物供应商关闭清理,直至另行通知。

继樟宜机场和东陵的幼儿园传出食物中毒事件后,迈杰思碧山的幼儿园也传出食物中毒事件。食品局、卫生部和幼儿培育署星期二联合发文告说,当局正在调查这三所迈杰思幼儿园的肠胃炎事件。

截至星期二中午12时,共有89人食用了Nosh Cuisine有限公司准备的餐食后,在5月17日至29日期间出现肠胃炎症状,其中六人留医,目前状况稳定。

食品局即日起暂停了Nosh Cuisine的运营,直至另行通知。暂停营业期间,公司必须清扫和消毒工作场所,包括设备和器皿,并清除所有已经准备好的食物和易腐烂的食品。

食品局说,保障食品安全是共同责任。食品局将对任何不遵守规定者采取坚决的执法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