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冠病“复阳” 黄循财代总理

李显龙总理再次冠病检测呈阳,他在脸书贴文说:“医生建议我自我隔离,直到ART结果转为阴性。”(取自李总理脸书)
李显龙总理再次冠病检测呈阳,他在脸书贴文说:“医生建议我自我隔离,直到ART结果转为阴性。”(取自李总理脸书)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再次冠病检测呈阳,他在脸书贴文说他感觉良好,但将遵从医生建议,自我隔离至抗原快速检测结果转为阴性。

李总理星期四(6月1日)在脸书贴文公布这项消息时说,医生告诉他有5%至10%的冠病病例会出现反弹,虽然与最初感染相比风险没那么高,但仍具传染能力。“医生建议我自我隔离,直到ART结果转为阴性。”

李总理原本上午要到登路的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Sri Thendayuthapani Temple)出席开光仪式,但为了周围其他人的安全,他只好缺席。

他在贴文中向组织者和所有参加仪式的人致歉,并预祝开光庆典圆满成功。

李总理上周一(5月22日)初次确诊冠病,并在28日公布检测结果已呈阴性,在隔天恢复上班。

医生曾为李总理开了美国制药公司辉瑞研发的冠病口服药Paxlovid。

总理公署中午也发文告说,李总理在家休养期间,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出任代总理,并在星期五(6月2日)的第八届新加坡澳大利亚领导人会议上,接待来访的澳洲总理阿尔巴尼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