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父子40余年 电单车被偷走 盼网友助寻

字体大小:

陪伴父子40余年的电单车被偷走,儿子周末兼职送餐去取车时,才发现车子失窃,心痛不已,托友人发文呼吁网友帮忙找回爱车。

网友@Ziah Fiyah星期一(5月29日)在脸书发贴文,呼吁网民帮助好友找回疑似被偷的电单车。

根据失主提供的照片,这辆电单车的车身是亮蓝色的,上面还放置Deliveroo的送餐包。

记者联系上电单车车主穆罕默德(23岁,运输服务业),他称自己在上星期六(27日)下午约3时半接送女友后,就将电单车停在勿洛北3街第525座的开放式停车场。

上星期天(28日)下午,穆罕默德准备出门送餐,发现爱车竟不见踪影,他起初不敢相信,反复寻找确认后,才意识到电单车或被偷了,并立即报警。

他受访说,这辆电单车是父亲在80年代结婚前买的,已经陪伴他们40余年,五年前他从父亲手上接手,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辆电单车。

“我很难过,这辆车对我和父亲而言意义非凡。”

穆罕默德称自己多年来精心保养电单车,每月都会清洗两次,也时常为车身抛光擦亮,定期更换零件和轮胎。

“我每天都骑这辆电单车往返公司和家中,周末也靠它来兼职送餐赚外快,现在没了它很不习惯。”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