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庭成为海指成份股 6月19日起生效

字体大小:

海庭(Seatrium)将成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成份股,取代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DC REIT)。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星期四(6月1日)闭市后,发布对海指成份股的季度检讨结果。这项更动将在6月19日生效。

海庭前称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是胜科海事与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M)合并完成后的新集团。

后备名单上的股票是:凯德雅诗阁信托(CapitaLand Ascott Trust)、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翱兰集团(Olam Group)以及新达信托(Suntec REIT)。

海指下一次季度检讨是在今年9月。在下次检讨前,在后备名单中的公司,将取代任何因企业行动而不再合格的公司。

海指是由富时罗素(FTSE Russell)、新交所(SGX)和新报业媒体信托(SPH Media Trust)联合编制,共有30只成份股。

海庭星期四股价跌1.63%,闭市报0.121元;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股价涨0.48%,闭市报2.1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