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关卡持续塞车 乘客半路下车步行通关

卫塞节长周末,通往兀兰关卡的道路大塞车,本地公共巴士被指让乘客在兀兰关卡附近下车步行通关。(取自脸书)
卫塞节长周末,通往兀兰关卡的道路大塞车,本地公共巴士被指让乘客在兀兰关卡附近下车步行通关。(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卫塞节长周末两陆路关卡从星期四(6月1日)傍晚开始大塞车,拥堵的情况一至持续到星期五早上,本地公共巴士被指让乘客在兀兰关卡附近下车步行通关。

网民Annie Chong星期五(2日)早上9时在脸书专页发贴文,指巴士让乘客在马西岭一带提前下车,要乘客自己走路去兀兰关卡。

新捷运凌晨5时也在推特发推文提醒乘客,170号和170X号巴士服务,因交通阻塞,因此不会在兀兰路上的四个巴士站停车,分别是46021号、46031号、46041号和46051号巴士站。

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醒准备搭巴士通过兀兰关卡出境的旅客,应搭地铁到马西岭地铁站,然后步行到兀兰关卡,这样做可以节省等候巴士的时间。

移民与关卡局星期五早上9时25分也在脸书发贴文,指出为了应对兀兰和大士关卡两个陆路关的交通拥挤情况,移民与关卡局将禁止车辆从兀兰中心路(Woodlands Centre Road)右转进入兀兰关卡。要前往兀兰关卡通关的旅客,应改道武吉知马快速公路或兀兰路。移民局也提醒旅客遵守交通规则,并配合移民局人员的指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