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斜坡逢雨湿滑 清洁工:目睹四人滑倒

武吉士村巴士站旁小斜坡一到雨天就变得湿滑。(曾美玲摄)
武吉士村巴士站旁小斜坡一到雨天就变得湿滑。(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武吉士村巴士站旁小斜坡,每逢下雨就会变得湿滑,附近店员指,曾见过雨天时四人轮番滑倒,看得都心疼。

读者卓先生(75岁,清洁工)通知《新明日报》,他在武吉士村(Bugis Village)附近工作五个月,已经看过至少四人在该处跌倒。

他说,位于武吉士村前方的巴士站旁边有个小斜坡,下雨时地面变得湿滑,不少从对面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过马路到武吉士村的人,都容易不慎滑倒。

一名妇女滑倒后,有三名好心人搀扶着她。(受访者提供)

“一旦过了马路就是个斜坡,只要下雨,过马路的人稍微跑快一点,就很容易滑倒。”

他指出,该处多旅客进出,也有许多会到附近庙宇拜拜的年长香客,万一是年长者滑倒,后果不堪设想。

在武吉士村卖饮料有五年的朱女士(50岁)说,这问题自她在该处工作时就出现了。

“有时公众赶巴士急着过马路,或是要避雨,过马路时小跑一下就滑倒。”

据她观察,跌倒的人老少都有,雨天时一天会有至少三四人滑倒,最严重一次有个洋人摔倒敲到头送院,看得她都心疼。

“我会在下雨天的时候,尽量把小心路滑的告示放到靠近斜坡处。”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也说,希望当局能够改用较粗糙的地面,至少在下雨时不会那么容易滑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