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座巴刹及小贩中心服务与杂费 明年分两阶段上调

为了更好地反映成本上涨,国家环境局将在明年1月和7月,分两阶段调高服务与杂费。(白艳琳摄)
为了更好地反映成本上涨,国家环境局将在明年1月和7月,分两阶段调高服务与杂费。(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起,27座永续部旗下巴刹及小贩中心的服务与杂费将分两阶段上调。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和国家环境局已完成对27座巴刹及小贩中心服务与杂费(Service & Conservancy Charges)的检讨。

国家环境局发文告说,为更好地反映成本上涨,该局将在明年1月和7月,分两阶段调高服务与杂费,调整金额与近日宣布调高杂费的大部分建屋发展局拥有的巴刹及小贩中心相当。

熟食摊位的服务与杂费,将从现有的140元,明年1月调高至155元,明年7月再调高至175元。

杂货摊位的服务与杂费,将从现有的79元,明年1月调高至87元,明年7月再调高至99元。

一类农产品摊位的服务与杂费,将从现有的67元,明年1月调高至73元,明年7月再调高至82元。

二类农产品摊位的服务与杂费,将从现有的42元,明年1月调高至46元,明年7月再调高至52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