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路惊险一幕 脚踏车女骑士肉身挡车

东海岸路一名女脚踏车骑士尝试以肉身阻挡汽车前行不果后,直接跳上汽车引擎盖。(取自脸书)
东海岸路一名女脚踏车骑士尝试以肉身阻挡汽车前行不果后,直接跳上汽车引擎盖。(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一名脚踏车女骑士疑似不满被汽车女驾驶超车,在十字路口的交通灯前以肉身阻挡汽车离开不果后,直接跳上汽车引擎盖被“载走”,画面惊险。

这一幕发生在星期五(6月2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地点在东海岸路靠近i12 Katong购物商场的交通灯前。

网上流传一段13秒的视频,戴着头盔、穿着黄色上衣和短裤的女骑士在交通灯前,尝试以肉身阻挡一辆黑色汽车前行,但汽车还是缓慢往前行驶。

根据视频,女骑士直接跳上汽车引擎盖上,然而车内的女驾驶并没停车,而是继续踩油门,“载”着女骑士往前行,越过交通灯前的十字路口。

周围公众显然也被这一幕吓着,视频中不断传来路人惊呼:“我的天啊!”。

有关视频在脸书中引发广泛讨论,至今已有超过450则留言和479则转发,其中一名网民山姆声称目击了这起事故,他说女骑士不满转弯时被汽车驾驶者超车,而跟她起冲突。部分网民也称驾驶汽车的人鲁莽,这样做太危险了。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涉及事故的是两名女子,年龄分别为31岁和49岁,她们目前因鲁莽行事,正协助警方调查。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