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申诉:防鸟刺不阻野猴连日偷蕉

王女士说,有一只猴子连续两天前来偷摊位的香蕉。( 蔡振鸿摄)
王女士说,有一只猴子连续两天前来偷摊位的香蕉。( 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猴子连续两天在樟宜村小贩中心炸香蕉摊位偷走一根香蕉大快朵颐,连横梁上的防鸟刺也不能让猴子却步。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四(6月1日)下午约3时,地点在樟宜村小贩中心一间角落头的炸香蕉摊。

脸书专页“Singapore Incidents”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炸香蕉摊边上挂着超过10串香蕉,一只猴子身手敏捷来到摊位上方,弯下身拿起一串香蕉,并从香蕉串中拔走一根,随后放下香蕉串,拿着那根香蕉爬上更高处,剥开皮大快朵颐。

视频可看到摊位员工当时非常忙碌,没发现猴子“得逞”。摊位女员工王女士(40岁)忆述,当时她正忙着做生意,根本没注意到猴子偷香蕉,直到后来转过身,才看到猴子在摊位上方吃着香蕉。

她说没想到的是,隔天又来了一只猴子,前来偷一根香蕉,让他们非常无奈。

王女士说,虽然摊位上方的横梁装置了防鸟刺,无奈猴子身手敏捷,防鸟刺无法阻止“香蕉贼”。

“我事后已向当局求助,希望当局能帮助我们解决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