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连路48栋半独立式洋房三天卖光

有地住宅项目Eleven@Holland的48栋半独立式洋房被抵押出售,平均售价为373万5000元。(博纳产业提供)
有地住宅项目Eleven@Holland的48栋半独立式洋房被抵押出售,平均售价为373万5000元。(博纳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Eleven@Holland的48栋半独立式洋房在发展商清盘后被抵押出售,短短三天内吸引至少上百名买家,并抢购一空,甚至有买家一次买十栋。

有地住宅项目Eleven@ Holland位于荷兰连道,周遭有不少名校。这批抵押出售的洋房平均分层面积为3735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约1000元,因此平均售价落在373万5000元左右。

48个单位中,45个有三层楼高,建有阁楼、地下室、两个私人停车位、五个卧房、五个浴室和一个私人电梯。其他三个单位是两层楼高,建有阁楼和地下室。

独家销售代理为博纳产业(Propnex),公司早前在上星期三(5月31日)发文告时指出, 这些单位从上星期六(6月3日)起开放给公众参观。

据知,由于反应非常热烈,还没到6月3日就有非常多的潜在买家表达兴趣。隶属于博纳产业之下的 Eminence Landed,是公司最大的有地房产销售队伍。当中的经纪林慧莉告诉《新明日报》,由于消息公布后就收到非常多预约,后来银行改成先交支票再看房。

另外,潜在买家在上星期四(1日)就可看房,当天就已卖出不少单位。隔天星期五(2日)虽然是公共假日卫塞节而无法看房,但仍有买家为了确保能买到单位,没看房都照样决定买下。到了6月3日正式销售日,所剩的单位只有十来间,到了早上11时之前就售罄。

“还有很多人在询问, 看下来是否会有洋房因故没能成交,希望有机会补上。”

林慧莉说,三天下来,有超过一百组买家愿意交支票看房,甚至有国人第一天就带着支票要一次买下十间单位。

“虽然要支付高达30%的ABSD(额外买方印花税),但对方觉得算到来还是值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