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美国隔夜股市涨多拉回,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跌0.59%和0.20%,纳斯达克指数持平作收。

美国避过一场债务违约危机,星期一(6月5日)的亚太股市普遍走高,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上涨22.71点,或0.72%,收报3189.01点。

受到美国隔夜股市影响,亚太股市股市星期二(6日)开盘也普遍下跌,澳大利亚和日本股市都跌超过0.60%。

星期二可关注的本地股票:

1. DigiCore房地产信托(Digital Core REIT,简称DCREIT)要求恢复交易。信托星期一披露,第二大租户破产,目前尚未缴付6月份租金。如果完全失去这名租户的租金收入,信托的每单位派息将减半。

2. 丰树工业信托(MIT)披露,一名租户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截至2023年3月31日,该租户每月贡献信托总租金收入约3.2%,是MIT投资组合中的第三大租户。信托完成收购在日本大阪新建的数据中心后,这名租户将是第四大租户。

MIT指出,该名租户目前租用了位于北美的八个数据中心的空间,其中七个由Mapletree Rosewood Data Centre Trust持有,后者是信托和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s)持股各一半的合资企业。租户支付了部分5月份租金,信托正在追讨未付的租金余额。

3. IPC企业要求暂停交易。公司从星期二起被列入新加坡交易所观察名单。

被列入观察名单的还有:Amos Group、明光集团(Beng Kuang Marine)、British & Malayan Holdings、泉合近海(CH Offshore)、胜达科技(Datapulse Technology)、GRP Ltd、国际贸易(Intraco Limited)、特新企业(Jadason Enterprises)、Jasper Investment、综合制造科技(MFG Integration)、上海动力发展(Shanghai Turbo Enterprises)和特科国际(Trek 2000 International)。

4. 运通网城房产信托(EC World)披露,现有的岸上银行贷款已经全部获得再融资。

5. Aspial Lifestyle旗下的珠宝连锁店Goldheart发生数据泄露事件,将近4万2000名电子商务客户受影响。公司强调,客户的信用卡信息或密码等数据没有被黑客盗取,泄露的信息包括客户的姓名、地址、电子邮件、出生日期和电话号码。公司已经通知所有受影响客户和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PDPC),以及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