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东海岸路“肉身挡车” 女骑士和女驾驶被捕

女脚踏车骑士尝试以肉身阻挡汽车前行不果后,直接跳上汽车引擎盖。(互联网)
女脚踏车骑士尝试以肉身阻挡汽车前行不果后,直接跳上汽车引擎盖。(互联网)

字体大小:

涉及在东海岸路上演“肉身挡车”闹剧的女脚踏车骑士和女汽车驾驶员,因鲁莽行事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五(6月2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地点在加东i12购物商场附近的东海岸路。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一名脚踏车女骑士疑因脚踏车与汽车碰撞,结果跟汽车女驾驶员起争执。两人僵持不下,女骑士为了阻止汽车离开,直接跳上汽车引擎盖,女驾驶员跟着连人带车行驶近100米后才停下,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

警方事后介入,两名年龄分别为31岁和49岁的妇女正在协助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5日)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两名女子因涉嫌一起鲁莽行事案件被捕。据了解,31岁女子是女骑士,49岁女子则是汽车驾驶员。

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