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纠纷 两女乌节路大打出手

两名女子在乌节路董厦外大打出手,一些公众上前劝阻。(取自脸书)
两名女子在乌节路董厦外大打出手,一些公众上前劝阻。(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两名女子被指因感情纠纷,在人潮熙来攘往的乌节路大打出手,结果一人因滋事打架被捕,另一人则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天(6月4日)早上10时13分左右,地点在乌节路董厦(Tang Plaza)外。

社交媒体脸书星期一(5日)下午开始就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是两名女子在上述地点公然打架。当时,一名女子倒在地上,紧紧抓着另一名女子的头发不放,后者则跨在前者身上,不断挥拳。

事故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周边的人都看傻眼,有人举起手机把过程拍下,但也有好几名公众上前劝架,将两人拉开。

上载视频的网民称,两名女子疑因感情纠纷才上演这场闹剧。不少网民过后也在视频底下留言称两人幼稚,没有必要为了芝麻小事,冒着丢饭碗的危险在公共场合大打出手。

新加坡警察部队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到通报。发言人表示,一名43岁女子事后因滋事打架被捕,另一名42岁女子则在协助警方调查。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